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

一��生在�洲��伺服器上的真�故事 是中�人的都��看

        一��生在�洲伺服器上的真�故事! 我在新��魔�的��伺服器�看到��一幕:        
��中�人修建的一�城市被��人攻打。由於中�人的��很低,最高的只有40�,(而��人的部�
基本全在60�以上)所以中�人�乎被全�。��候守城的��被迫向整�魔�世界�起求援。��候一
��人的事情�生了。�魔�的各�角落��了一批批的�伍。他�前赴後�,如同潮水一��向中�
城,而他���名字是什�,�自哪�城市,他�所有的人身後的尾�都是一� .CN ! ��人被�退
了,他�怎�也不相信��事�。100���人倒在中�城的�口。他��死了至少2000�以上的中�人及
其援�。但是他��是失�了。因��有不�其�身上�著.CN的玩傢向中�城��,最�的要走上1�小
�的路程(在魔��,被�死後只能�本城�活,而且地�很大,有的城市的�隔能�你走上2小�)。  
�利後,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忽然��,�些.CN不全是中�玩傢。他��中有很多是 新加坡人,��西�人,印尼人,美�
人……但是他�都是中�的後裔,他�身上流著中�人的血。尤其,一�有��的��(200人左右)一直
在城��行自�式的��,死��重。最後只剩下9人�存。����他��自哪裏的�候,他��,我�
是��人。我�是�距���有1�半小�路程的日月城��的。�是我�能提供的所有精��士了。你�
有�,我�一定���忙的,我�是兄弟…… 那���,那�年近30�的大老��。在��前,看著�些
�自世界各地的中�後裔,痛瘔失�…………        
�就是中�人。世界上的中�人!        
也�,你�的是事�,但是,我��不信。        
因�,我��得那���人的�:你�有�,我一定���忙的,我�是兄弟…………        
重��了��帖子,只想告�大傢:中�是世界上所有中�人的中�。        
不要被�隘的地域阻�我�的��。        
不是所有的海外�裔都那��。        
我�是兄弟        
我�都是炎�的子�! 我�都有�的血�!不要因�一小撮��而��所有�人

0 评论: